时雨

[Drarry/现世ooc/糖(?)]同居23事

*人物归罗琳 ooc我的
拖更使我快乐✧٩(ˊωˋ*)و
各位吃饼愉快

[失眠]
夜,眼下青黑的德拉科,在第22次将头埋进被褥尝试入眠失败后,彻底与美容觉告别。

因恐惧仍处于亢奋状态的脑细胞好死不死拟出一飘白影在脑海来回荡,一闭上眼便会扭曲地飘来展示那张破碎残缺的惨脸。

失去耐心的德拉科猛地一翻身噔噔噔下床找那个公然放鬼片的哈利•热爱看德拉科翻车•破特算账。

摸黑来到门前,忽地,门脚传来微弱的刮蹭声,举起的手硬生生停在半空不敢动弹。

也许只是幻听吧。自我催眠着敲了下去,

“chua——chua——”

刮蹭声更大了,脑内稍作平静的恐惧冷不丁地被勾起,破碎的惨脸瞬间清晰连毛孔都一清二楚。

“啊啊啊啊Σ(っ °Д °;)っ——哈利破特你快出来!!你房间闹鬼了啊!!”

被吓醒的哈利开门后更懵了,那发出高八度尖叫的马尔福他消失了??

疑惑地看看四周,

“哈利!!这里!!快过来!!快!!”拐角处传来颤抖的气音,闻声看去,怂成一团的德拉科向哈利奋力地挥手。

“怎么闹鬼了,看鬼片看傻了?”

“我刚刚听见你房间有挠门声!绝对不是幻听!”

“……挠门声?”

正疑惑,脚后跟传来毛茸茸的触感,瞬间哈利明白了什么,嘴角一扬,笑弯了腰,

“哈哈哈哈哈哈,德拉科,你怎么这么怂。”

“介绍一下,这是我新收养的儿子,巧克力。巧克力,这是爸爸的傻子室友,马尔福。”

巧克力:|・ω・`)喵?

德拉科:(눈_눈).

——TBC

评论

热度(29)